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腦洞]白猫日版(0317) - 這次的點兔池




這池四位角色中
有月兔  有小夏  有魔王
陣容豪華
根本是點兔池啊
外加艦長

看來C社真的缺錢了
缺錢賠任天堂
ATM角色盡出
艦長還不出到一年又出新版本

還以為這是投票池
以往只有投票池的角色才會那麼豪華
四台大台的ATM

這次的卡池角色陣容真的顛覆想像
根本不會去想到一次出四台ATM

C社這樣舉動
已經告訴我三月底的卡池真的是帝國池了
因為至少可以確定有兩台大台的ATM
愛夏與猶大

現在才三月中
來看一下目前為止的卡池

正月
ATM  : 大黑、大白、李蘭
情懷角 : 莉莉、毒蛇

紅蓮4
ATM : 雷克特、威爾納
情懷角 : 瑟菈

KC4
超重量級ATM : 女主
ATM : tina、小背包、雨弟

情人節
ATM : 貪吃蕾、電老鼠
情懷角 : 詩音

動畫還在上映中的咒術合作
ATM : 咒術五名角色(無自家角)

點兔池
ATM : 月兔、小夏、魔王、艦長


由上可知三月末的卡池帝國池非常穩
因為新P為了救C社營收
每池挑的角色必有兩台以上ATM

如果三月末卡池主題不是帝國的話
愛夏與猶大的推測我依然深信不疑
判斷無錯
因為ATM理論支持我的推測
C社目前動真格了
拼營收的動機讓我相信會有愛夏與猶大
那另外兩位角色想必也是ATM
不然就情懷角

卡池主題是帝國的話
我會傾向猜新角色
卡池主題會影響猜角的方向

目前有拉回舊玩家的情懷角
目前有超知名合作角
新P挑角色和中村不一樣
看起來就是拼了命要救C社營收

這樣的話四月合作會很可怕
合作就是要拉更多新玩家進來
所以黃金周的合作必定很可怕
真的出點兔合作我都不會意外

新P目前挑角方向
ATM角色(一次多台)
情懷角(給你驚喜)
知名合作(讓你想不到的合作)
拉新舊玩家的意圖非常明顯

後面我猜角方向會以ATM理論為基礎去猜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