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腦洞]白猫日版(0427) - 表哥的暗示

 






雖然今天是4月28日了
但標題日期一樣KEY上4月27日
因為昨晚表哥一PO文後
就馬上看到了
然後想了一整晚
想到最後睡著了

當表哥PO文後
馬上想到村姑
那時候還沒有人回覆

本來就在等村姑出來了
因為這樣
ナギ和モニカ才能一起出

這要從去年聖誕生放送講起
去年聖誕生放送C社有邀請青山吉能
青山吉能就是モニカ的CV
然後青山在丟九宮格時丟出BINGO
青山向淺井許願新望能夠出新版モニカ
然後希望職業是双劍
所以我一直在等双劍新資料
從去年聖誕等到現在
就在等新的モニカ

モニカ







從去年聖誕池後
這一路上的双劍角色目前已實裝3名


五月份上下兩池都有双劍角色
五月份下池已經確定双劍是ツユハ
五月份上池的双劍是モニカ機率高

然後就等モニカ出角的合適時機
モニカ這樣的選拔角來說
自身ATM之力是不夠的
所以必定會搭配ATM角色一起出
所以我只能想到村姑和ナギ
然後想到蒼空3的可能性
這個想法我在小房有多次提到
因為モニカ就是龍之國出身的角色
出蒼空3最適合不過
甚至出新的白龍都有可能

3月19日
當看到龍騎資料追加後
然後又看到双劍資料
這時候已經開始有蒼空3的想法
只是沒SE資料做輔助猜測用



4月26日
SE資料追加
龍騎SE聽起來像光屬
双劍與輝劍SE聽起來像雷屬
SE聽起來像火屬



龍騎SE無水火雷 
然後又沒闇屬的感覺
所以才會覺得是光屬

既然確定會出新版的モニカ 
這一池當然不可能主打モニカ這樣選拔的角色 
肯定要搭配ATM角色 
モニカ的背景就是在龍之國 
 符合表哥的暗示 
ATM角誰 ?? 很明顯了 就是村姑 
因為有村姑 所以會有ナギ

SE資料剛好都符合了
光屬 雷屬 火屬

種種跡象都顯示著蒼空3

雷屬兩位  
除非SE資料被C社再修改
不然我想猜輝劍是白龍
但輝劍SE目前很明顯是雷屬
所以大膽推測本次沒有白龍和紅龍
村姑 + ナギ + モニカ  +  新角
白龍和紅龍分開出太奇怪


若這池的主題不是蒼空3的話
而是其他混合池
混合池這說法的確可以解釋兩個雷屬角

輝龍双劍  
哇!!村姑這四個職業都出過

村姑職業重覆100%確定
這樣的話 給光龍還比較好

只是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村姑又回到光龍

表哥的暗示很明顯指村姑

什麼樣的卡池主題 
讓村姑職業重覆出光龍 ??
只有蒼空3



輝劍我目前有想到兩位
白龍和新角色

因為輝劍的CODE讓我覺得這不是普通角色
不是給新角
就是給白龍
雖然輝劍的SE聽起來像雷屬

輝劍是ナギ我有想過
ナギ就比較有彈性
因為1.0是雷斧  2.0是火龍
剛好SE有雷有火
所以ナギ 劍双輝 都有可能

你要我猜 我肯定先猜モニカ
因為這是C社對青山的承諾
所以モニカ 2.0肯定有

如果モニカ真的是双劍
モニカ這次就轉屬了
火轉雷

如果モニカ沒出双劍改出其他職業
モニカ劍的可能性比較高

不過我比較偏向モニカ維持双劍
因為這是對CV的尊重

加上龍騎SE資料
有光屬SE 與龍的吼叫聲
加上表哥的暗示

龍騎就是村姑 
維持光屬龍

如果這池有新角色
那就沒有紅龍和白龍

ATM之力 
村姑シエラ

對青山的承諾
モニカ

然後ナギ和モニカシエラ
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ナギ 3.0

然後又想到ナギ的CP
轉正的可能性

昨晚在小房討論過NPC轉抽角
立繪圖會再美化

我覺得下一池就是像這池一樣
共四名角色
三位舊角 一位新角
新角是NPC轉抽角

寫到這邊
真的是發揮腦洞之力
猜卡池主題
猜角色有那些
猜有沒有新角色


因為卡池主題先猜蒼空3
所以角色範圍縮小

但如果卡池主題不是蒼空3
而是其他 那就有得猜

モニカ就是會出2.0
這是肯定的

加上目前的資料與表哥的暗示
卡池主題就是蒼空3
基本上很穩

感謝表哥的暗示
讓我分析起來增加不少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