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閒聊]白猫日版(0823) - 変身トリガー (追加補充)

 真有趣 果然是證明B的存在過程時 , 發現了C與D , 又學到一點

平時不會去看的資料 , 因為要寫論文才去看

原本以為変身トリガー只有變身士會使用 , 然後由變身士1.0再出的新職也會有変身トリガー

這兩個想法都是錯的

剛去搜尋全部職業的CODE

変身トリガ除了變身士會用到之外 , 所有的大劍職也有用到

変身トリガ 這個CODE基本上只分布在大劍與變身士這兩個職業的角色動作檔內

不是大劍與變身士這兩職業的 , 基本上完全看不到変身トリガCODE

所以和變身士1.0再出的新職無關 , 只和大劍與變身士這兩個職業有關係

這樣的話 , 有些證明無法證下去

為什麼沒MANA 無法證明 , 只能從大包沒人氣這點去排除 , 大包火屬性為其次要點去排除

原本想看看MANA劍有沒有変身トリガ , 看完後結果沒有 , 其他變身士 2.0的角色也沒有

這樣的話 9月底的大劍 有可能是茶熊角色

但我目前還是排除大劍為茶熊角色

理由 1 : 因為槍有電吉他的聲音 , 比較像是在過校園社團生活

理由 2 : 因為大劍有類似槍聲的效果音 , 感覺不像學校會有的聲音

所以 槍 or 大劍 , 原本沒SE 我選大劍 , 有SE後 我選槍

我原本認為茶6可能有配布角 , 但將全部新角的動作檔資料排列完後 , 人數有限

限量是殘酷的 , 2人 - 7人 - 2人 - 2人 , 就這樣還是只能從槍和大劍猜一位為茶6角色

因為目前資料進度理論上要到10月中 , 共有四池 , 然後每池人數最少兩位

目前9月底這個大劍給我的感覺比較像男角 , 那杖應該就是女角 , 雖然我的感覺常不準確

這邊只好後續再看看C社追加資料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補充 : 既然沒辦法推斷出9月底這兩位角色是舊角的話 , 那有可能都是新角色
這樣話 , 中村之前訪談提到的 , 應該是真的指8月底角色
所以女水劍與男雷龍應該就是水母和艦長了, 會不會被打臉呢 ? 真令人期待啊

另外 因為MANA和大包沒進過茶熊 , 所以可以用這一點排除

(2020年8月28日 予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