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腦洞]白猫日版(0322) - 最近卡池分析

 











由去年8月中的夏日池之後開始觀察
扣去節日池(夏日池、萬聖池、聖誕池、正月池、情人池)
扣去新角初次登場池(判逆池1&2、天使池)
扣去合作池(EVA合作、我英合作)

可以看出C社正在進行有計劃性的活動
除了夏日角色陸續敗部復活之外(目前已復活7名角色)
順便連帶推出原本劇情一起登場的角色
推出古董角 + 近一年的舊角 + ATM角 + 新角

目前觀察到的規律性有幾點
(1) 扣掉合作池、全新角池後
幾乎每池都有一位敗部復活角(第2位到第5位)
(2) 敗部復活角會單獨出現 , 不會在同一卡池
(3) 若敗部復活角的特性為 : 很古董人且氣不太夠的話
那一池通常是節日池 , 會搭配ATM角色一起出
(4) 若敗部復活角本身就有些人氣的話
那一池通常是原劇情的續篇池 , 原續編角色全部出新版本
(5) 目前看不到選拔敗部復活角色(魯魯修不算敗部復活)
(6) 目前敗部復活角仍以女性角色優先出

依照上述的觀察項目可推得
(1) 若三月末有聖女斧(ルウシェ)的話
卡池主題是贖罪劇情的續篇機會大
可能是聖女(ルウシェ)+牙膏(アシュレイ)
但目前新女角資料有女斧和女槍
聖女出過槍 , 所以聖女只能是斧 
這個女槍可能就是新角
贖罪續篇 : 聖女斧 + アシュレイ + 新女槍

(2)永遠不可能和聖女在同一池
永遠可能會在後面的九條續篇劇情中出現
目前推測最快在四月中登場(因為四月末是黃金周合作)
並連同九條相關的角色一起出版本
九條續篇 : 永遠 + 剎那 + 其他角色
這邊的"其他角色"有幾個可能性
這邊我想到莉榭(リーチェ)重出的可能性
永遠(トワ)+剎那(セツナ)這兩位我覺得很穩(基本盤)
(a) 永遠(トワ)+剎那(セツナ) = 兩位固定角色only
(b) 永遠(トワ)+剎那(セツナ) + 舊角
(c) 永遠(トワ)+剎那(セツナ) + 新角

(3)四月中若沒有永遠的話 , 可能是其他敗部復活的角色先出
(4)看看永遠有沒有機會出現在旅館2或花嫁池
(5)教官(カルロス)敗部復活的話可能會搭配勇者系列角色一起出
(6)狄恩(ディーン)敗部復活的話可能會搭配卡蓮(カレン)一起出
(6)新的尤娜(ヨナ)、千早(チハヤ)、克勞蒂雅(クラウディア)應該要快來了
(7)我還在等新月兔(月兔斧、月兔弓、月兔槍、月兔大劍)
(8)我還在等新小夏(小夏弓)
(9)其他選拔角我覺得有機會 , 但應該會隔很久才出新版 , 並搭配ATM角色一起出
(10)C社目前就是在學黑貓的模式 , 要出續篇的話 , 就是再出一次原班人馬
(11)黃金周合作(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  コラボ)可以開始猜了(目前推導出三女二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